深山老林也下雪

接约稿。不定时发文。希望大家都可以peace&love.

姜云升X你 虚假的姜1

假私生黑切白X真明星白切黑

🈲上升正主,谢谢大家了!



你是个不算私生的私生,因为你知道好多正经粉丝不知道的姜老师的私事,但却没有一次借机走到他身边

最开始你只是追姜云升的巡演,后来偶然一次巡演之后的夜店蹦迪,你认识了同样是姜老师粉丝的一个姐妹,可能是看你长的不错,她和你分享起了姜老师的一些事,你也不算新粉了,但她说的故事,都是你没有耳闻的,后来你才发觉,她的行为俨然算得上是姜云升的私生饭

但就像亚当夏娃偷吃到了禁果,你陷得越来越深,即便一遍又一遍的提醒着自己保持好距离,但在她把消息发来的那一刻还是没把持住“喂,可靠消息,姜哥在上次我俩去的夜场,我人不在成都,便宜你了”你心里一慌,吓得手机都没拿稳,只回了个“知道了”


其实你从没近水楼台的原因还有一个,就是怂。

之前不是没得到过这种一手消息,但一想到他骂私生的那个样子就止步了

可云南蛊王是真的蛊,随着你越来越了解真实的他,你就越来越着迷,酒壮怂人胆,你开了罐啤酒一口气喝光,然后开始对着他的喜好换衣服、化妆、拎包、约车、出门一气呵成

按照你对他的了解,现在肯定还没走,一想到一会要去钓的人是姜云升,你就紧张的不像话,在门口吹了一阵风,做好心理建设才进了门


里面灯光昏暗,你看不太清楚,直往云雾缭绕的地方走,走到吧台的时候,你果然看见了他,他瘫在卡座里,身边有三四个兄弟,你对不上号,挑了个方便偷看他的位置坐下,点了杯度数低的酒,你百无聊赖的看舞池里的男男女女,偶尔偷瞄他一眼,思绪不自觉放空

其实你不太喜欢这种场合,也很少穿这么大胆的衣服,更不会蹦迪,也就是谈到和他有关的时候,你才会应邀来这种地方


突然一道男声打断了你的思绪“美女,一个人啊,请你喝杯酒?”

你其实被搭讪过,但之前都是朋友帮你挡掉,你有点慌,怕被人看出来是新手,强逼着自己,婉拒着说“抱歉,我朋友待会就到”

那人很识趣,笑了笑就走了,但可能是你今天穿的实在太扎眼,又连续来了几个男人搭讪,你拒绝的话术越来越熟练,又一个人坐在身边,你眼都没抬,脱口而出“抱歉,我朋友”一句话在看见他的一瞬间生生被折断


他眼角带笑,一身的烟草味钻进你的鼻腔,独特的嗓音入耳“交个朋友嘛”

你惊了一下,这算是钓到了?低头看了一眼又秒懂,果然还是喜欢这个口味的


你装作惊讶的样子“姜云升?”

他挑了下眉,“我都这么火了吗?”

是啊,你有点自觉行不行,心里诽腹着,口中却回道“我有个姐妹特喜欢你,姜老师给个签名?”

他沉下眸子没应。

你猜他现在一定在想“老子TM是来泡你的,又不是来做慈善的”

你试图圆回场面“没关系,不方便就算了”

他抬起头,看向你,笑得暧昧“可以,但我签名可不白给”

你顺势问了回去“还付费啊?”

他轻笑了一下“给朋友的免费”

你朝他晃了晃手机,“加个微信,朋友”


这次的碰面可以说是很成功的,搞到了微信,混了个朋友的位置

你没敢和别人说,过着自己的平淡生活,又暗暗期待下一次的偶遇


“姐妹,听说姜哥上次夜场认识了个长挺不错的刀削面子,不会是你吧?”

“不是吧,消息传这么快?”

“艹,还真是你啊,近距离接触姜哥感觉怎么样”

“啥呀,我俩就见了那一面,之后都没联系过”你把和姜云升的聊天记录发过去以证清白

“你这也不行啊,多好的机会,你把握不住”

“你不醋吗?”你一直以为她是姜老师的女友粉,灵魂发问

“我醋个屁,我TM放着小帅哥不去泡,去钓姜哥?”

“姜哥今晚上要去玩,还是上次的场,消息我可给你了,保真,去不去看你”

你心想,他这玩的也太频了,才一个礼拜又要出去浪,没过脑就把消息直接发过去“姜老师玩的这么频,他那身体能行吗?”

对面没回话,只回了个狂笑的表情包


和上次差不多的打扮,不同的是,这次你没有那么紧张,你到的时候,正好是场子最热的时候,音响开的大,大家也都很兴奋,你混在人群里蹦了一会,觉得没什么意思,就径直走向上次的位置,本来还想去找找他,没想到他也在上次的位置

他手里夹了支烟,抬头,你们四目相对,你看见他眉间的讶异,对他打了个招呼,他倒是很直接,起身向你走过来,揽着你的肩膀走回去,他旁边那个哥们早已起身换了位置,你跟着他坐下,他掐灭那只烟,对上众人疑惑的眼神,便简单向大家介绍了下你


大家心照不宣的没有继续发散好奇心,都各自聊着天,你其实有点社恐又只认识他,便看向他,起了话头“姜老师玩的挺频啊”

人潮声太吵,他好像没听清你说什么,侧身靠近你,示意你再说一遍

你有点被撩到,假装镇定地又说了一遍

他眼里带着玩味,贴近你的耳朵“巧了,咱俩彼此彼此”

他靠的太近了,温热的气息都喷洒在你的耳廓上,你明显感到两只耳朵都在升温,心里安慰着自己,光线这么暗,肯定不会被看出来

你看着他好像骂了句脏话,不知道踩到他哪个点,想着可能这是姜老师的个人习惯,于是换了个话题“我坐这是不是不太好?”

“有什么不好的?”他朝你上次坐的位置看了看道“你坐那,搭讪的不得排成队,我这是救你于水火”

“不至于吧,姜老师算出来的?”

他上下打量了你两眼“这还用算?”

“你说你一个小姑娘没事老来这干嘛?”

“那你不也总来?”你反问到

“我们这是rapper的固定活动”

你面不改色的扯着谎“我这是偶尔才来放松一下,只是碰巧,都让你撞上了”

“那还真是不巧”他这话说的好像有深意,你却拿捏不准那层意思


没呆多久,他就问你要不要走,你点头应了,本以为以你俩现在的状态,姜老师会把你人带走,没想到他开口“你家在哪?”

你愣了一下,报出自己的地址

他没再说话,你也安静了一路,下车之前,他对你说“以后少去那玩,找点别的放松方法”

你莫名心虚,说知道了,又跟他道了谢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山老林也下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