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老林也下雪

接约稿。不定时发文。希望大家都可以peace&love.

堕天使

病娇 BT OOC 慎入! ! !(第一人称)


他长的很清冷,看着高不可攀,但实际人很好,追求他的小姑娘很多,但他都没答应

我也是其中一个,幸运的是,我追到了他这支高岭之花

后来,我才知道,为什么,偏偏是我



他的控制欲很强,接吻的时候喜欢看着我,看着我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,到后来渐渐习惯他的强硬

他好像很喜欢看我被他吻到快窒息的样子,窒息感是真的窒息,因为,他的吻很绵长,空气全部被他掠夺,好像我只能从他的口腔里一点点的将气渡过来,维持我自己的呼吸,才能证明我还活着


一开始我发现他这个癖好的时候很吃惊,那是我第一次在和他接吻的时候睁开眼睛,这之后,我才发现,他接吻的时候,从不闭眼,只直直地盯着我看,他发现我睁开了眼,便轻轻皱了眉头,我看到他修长的手盖住了我的双眼,但吻没有结束,他用牙齿轻轻咬了下我的舌尖,一点点痛,是惩罚的意思,那之后,我就再也没睁过眼,因为,他不喜欢


因为是我先喜欢他的,所以我很少拒绝他什么,开始他还有所克制,我拍一拍他的背,他就会松开我,让我靠在他的肩头,可以缓缓,后来,他就开始一点点地试探,好像是发现了他在我这里可以为所欲为,越来越过分,在我承受不住的边缘仍旧不打算收手


又一次接吻,我从一开始的享受到后来的不舒服,窒息感越来越强烈,我真的受不住,睁开眼睛,开始拍他的背,这个时候我才第一次清楚的认知到他的疯狂,他的眼里带着暗沉的浓烈,仿佛不是在和我接吻,而是咬到了心爱的猎物,除了情欲,还带着不少的快意,好像对我这副脆弱又不拒绝的模样很感兴趣,我的眼泪已经开始不受控的流出眼眶,泪太多了,我都尝到了咸咸的味道,但他仍旧不停,反而更扣紧了我的后脑,让我和他贴的更近

最后,我已经感觉眼前发白,他才终于放过了我,我第一次发现,接吻,也会有劫后余生的感觉

“怎么样,害怕吗?”他抚着我的背问道

我大口的呼吸着,尽量把气喘匀,才回他“害怕”

他没什么表情,只是问我“要不要分手,你可以把我甩了”

我抓紧了他的衣袖,只是说“我喜欢你”


四目相对的瞬间,我才清楚的认识到,我们真的是,同类人


那晚,是我们的第一次,而从那晚开始,我就不再闭眼,而是同他一起,在欲海里沉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深山老林也下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