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老林也下雪

接约稿。不定时发文。希望大家都可以peace&love.

206 — 旅行

私设。HE可入。OOC归我,宁哥归他自己。

此篇2.7K+,谢谢朋友们的喜欢。❤️❤️




山风和海浪,如果我不曾听见,也就不曾想念。

/

他说,下次一起去迪士尼,下次一起在家拼乐高,下次做一顿大餐给我吃,下次要我陪他一起录专辑。好多个下次啊,可是谁知道,还有没有下次,所以我把每一次都当做是最后一次。



//

一个月之前,他突然和你说,要休息一个月,专门空出来陪你的,要你空出一个月的假期,他连攻略都做好了,安排的明明白白,你一整个懵住,也太突然了,大忙人要休假?还是为了自己?

你还没有缓过神来问他,他已经开始一边拿箱子,一边絮絮叨叨的向你介绍此行的计划。

好一会,你缓过神来,问他,“不工作了?我记得,你年初排的四月是有戏的啊?”

“那不是想陪陪你吗”他手上没停,拿起你的日记本问你要不要带

你没理他,再次发问“老实交代,到底怎么回事”

“你说你这人,好吧,实话和你说,我就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了,癌症,晚期”他一口配音腔和你闹着,一边把你的日记本放到箱子里

你一听就知道他又在说一些鬼话,懒得理他。

好不容易他给自己放了个长假,你没有多想,只以为是他想好好休息休息,毕竟去年一年,他忙的简直是脚不沾地。

于是只反驳说“太突然了也,一个月的假怎么请?”

他放下手上的东西,走过来盯着你“不知道是谁,像个小孩似的,天天说我画饼,下次下次的,这真陪你,你还受宠若惊了呗”

至于一个月的假,他都懒得说你,向老板请一个月的假很难,但老板放一个月的假就容易的多了,显然,你俩都是后者。

你嘁了一声,“那咱们什么时候走,你总得让我和我的员工交代一下吧”

他没抬头,“是得好好交代一下,明天下午的飞机,先去上海,你不是总说想去迪士尼看烟火秀”

你惊诧了一下,“时间这么赶吗?”

他睨了你一眼“你宁哥也是个当红的大忙人好吗?”

虽然是实话,但还是这么臭屁。

自从知道了两个人要出去玩,你的嘴角就没下来过,一会打电话给下面的人安排任务,一会找找当地的美食餐厅,一会又想起来要带的东西,蹦蹦跳跳的去收拾行李。

他就坐在床上看着你,左一下右一下的,又装了满满一个大箱子,“有这么开心吗?”

“当然了,这可是我俩第一次出去旅行,具有历史性纪念意义,等老了,都够我和别人吹好久的”你眸子亮晶晶的,盯着他道,满眼都是喜欢。

他愣了一下,又失笑,“可真行啊,放心,宁哥保证这一趟让你宾至如归,包君满意!”


第二天,他开车带着你到你的公司,你得把一些资料送到公司,然后再交代一些需要当面说的事。

“老板,咋突然要出去旅行啊?”“咱老板是不是要陪谁啊?”“谁这么大面子,让咱姐说放下工作就放下了?”“是不是姐夫啊?”

你的公司不算大,公司内部的关系都很融洽,都知道你有男朋友,虽然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谁,但大家都知道你们感情很好,所以一进到办公室里,大家就开始八卦你

可能是你脸上的欢喜太过明显,大家都看出你的开心,于是都调侃了起来

你难敌众口,只好先让大家静静,把重要的工作都交代好

然后,一脸骄傲的扔下一句“大家加油工作啊,姐要去陪男人了”就潇洒地在大家的起哄声中离开了


他坐在驾驶位等你,你上车之后,看到他望向你的眼神,太过温柔,让刚被调侃过的你更加害羞了。

他接过你的包包“都交代完了?”

你系好安全带“嗯,咱们走吧”


很快,你们落地上海,你看着他有条不紊的安排着,叫了车,直达酒店,带着你去餐厅吃饭。

餐厅的氛围感很足,菜品也是他提前点好的,摆盘很华丽,是你喜欢的花里胡哨的那些东西,也是他平时最嗤之以鼻的东西,毕竟他忙起来的时候,一桶面能填饱肚子就足够了。

你调侃他“这把不是实用性至上的刘宇宁啦?”

他没反驳“说了包君满意就是说到做到,要不要拍照?”他很懂你的流程,如是问道

你赞赏的看了他一眼,但是怕他着急,也只是拍了几张而已。


你们俩好不容易都没有工作,睡到自然醒,他等你化好妆,牵着你去到游乐园里面,在你的软磨硬泡下,你们俩玩了不少可能会瞬间失去生命的项目,你本来很是兴奋,但看到他强撑着的脸色,瞬间心疼的情绪占上风。

“宁哥,宁哥,我想要那个”你指着卖动物头箍的摊位,向他撒娇道

平时工作生活里雷厉风行的人,对着自己撒娇,刘宇宁表示,他很是受用“买,想要哪个,说,宁哥都给你买”

你选了一个灰兔子一个白兔子,“宁哥,低头”,他先是抗拒了一下,“算了吧,我都三十来岁了,戴这玩意儿?”

你眨着大眼睛,做作地拉长着嗓音重复一遍“宁哥~”

他缴械“行行行”边说着边顺从的低下头来

你又把白兔子递给他,示意他给你戴上,然后拉着他对着镜子自拍“真帅,真好看,是不是?”他扫码付钱过去,“挺般配的”

你眼睛亮了亮,直盯着他,他很少说这种话的。

他被你看的不好意思“我说兔子”

你知道他是有点不好意思了,顺着他说“嗯嗯,是挺般配的”


看过花车游街,又拍了不少照片,你们俩正录着视频,突然有两个女生过来“是宁哥和小嫂子吗”

他攥紧你的手,你看着他的眉头皱了起来,在听到小嫂子的时候,又舒展开来。

“宁哥,我们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想和你说一下,你被拍了,刚有人发微博上了,热度上的挺快的”两个小姑娘怕被他误会是私生,着急的解释到。

他温柔的道谢“谢谢你们了,我们是私人行程,一会我上线说一下,祝你们玩的愉快啊”

“没事没事,宁哥,你和嫂子好好玩,要长长久久啊”俩小姑娘也没有要拍照签名啥的,只是送了祝福就跑走了。

你看着他“不愧是你的棚妃啊,真是知性刻在脑门上”

他冲你挑挑眉,表情像是在说‘那你看看,咱家人就是和别人家的不一样’


你翻了翻微博,你俩确实在上升热搜里,博主放的是你俩带头箍的照片,他低头,你踮脚,几张远远的图片,热度却一直在涨。

底下都是棚妃在控评,但吃瓜路人仍都震惊于刘宇宁居然谈恋爱了?而且还这么光明正大的?更有不少一批人磕上了CP。

“得嘞,内娱又塌一家”

“现在艺人都这么光明正大的吗?”

“刘宇宁居然谈恋爱了?”

“我们宁哥不是早就官宣了?你们是2G网了吗?”

“有实力的歌手演员,不可以谈恋爱吗?”

“不如看看帅哥的剧,听听爱情保安的歌”

“宁哥三十好几的人了,有对象很奇怪吗?”

“我靠,只有我磕到了吗?这氛围感绝了好吗?”

“编剧导演快来看看,现偶就照这个拍,我能看100集!!!!”

“一个低头,一个踮脚,甜炸了好吗?”


热度就这样蹭蹭的涨,你怕事态发展下去会不好收拾,抬头问他“我们要走吗?”

他也翻着微博,听到你的发问,垂眸看了你一眼,“答应带你好好玩的,晚上的烟火秀还得一会呢,走什么走”

他一边说着,一边在手机上打着字,话毕,那边发送成功的提示音也传过来。

你低头去看他的微博——“私人行程,和女朋友一起出来玩,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,谢谢大家了”配图是你俩戴发箍的对镜自拍

你震惊于他的坦荡“这样行吗?”

他把你的手机从你手中抽出来“有啥不行的,你是我女朋友,咱家人又不是不知道,我只是趁着热度高,再重申一下咱俩的关系,省的一些人在网上胡编乱造”

你虽然心里很是忐忑,但看着他这么从容镇定,也就跟着他一起镇静了下来。

是啊,只要他在,就是让你没由来的安心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山老林也下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