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老林也下雪

接约稿。不定时发文。希望大家都可以peace&love.

得不到的爱情

HE,可入。OOC归我,宁哥归他自己。

全文3K+ 真心感谢大家的喜欢。💛💛



01

可能是他平时都太忙了,所以你对于下了班回到家里,看到家里的灯居然亮着,惊讶完全多于了惊喜。

“怎么这么晚才下班”他伸手接过你的包包挂了起来

“宁哥,你怎么提前回来了?不是礼拜一吗?”你没有回他,倒是反问道

“导演把我的戏排在一块拍了,吃饭了吗?”说着走到了厨房

“我要吃意面!宁哥你是不是因为想我了才提前拍完的?”你追在他身后问道

他不好意思承认,岔开话题“下挂面吧,好消化,现在太晚了”

你瘪瘪嘴,应了声好。

“明天休息吗?”他一边烧水一边问你

“嗯,要出去吗?”你眨着眼睛问他,对和他一起出去玩,完全期待

“往哪瞎跑,明天下雨”他看着你道

“真的吗?那更好了”你最喜欢下雨天了,两个人窝在家里,完全的放松啊

他被你的乐观心态完全打败。

吃过宵夜后,他赶你去洗澡,自己去刷碗。

你迅速冲了个澡就跑出来了,他躺在床上玩手机,看到你出来侧了侧身,你小跑过去钻进他的怀里,他放下手机,揉了揉你的长发,哄着你睡觉。

你不想睡,缠着他,让他讲拍戏时候发生的事,他无奈,给你讲之前直播讲过的那些好玩的事,你开始还听的津津有味,后来眼皮打上了架,恍恍惚惚的就睡着了。


02

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,外面果然是暗沉沉的,完全不像是早上八九点,你看了他一眼,又继续窝回到他的怀里假寐,没一会他就醒了,然后,你们两个人一起在赖床上,赖了好久才彻底起床。

等他打算做早饭的时候,你才想起来家里已经没有菜了,从柜子里翻出你刚买的全麦面包,你们两个热了牛奶,煎个蛋就草草吃完了。

吃过早饭后,他躺进了软沙发里,打开手机开始征战峡谷,你不喜欢打游戏,就随手捞了本书,躺在他的腿上看了起来。

他一把结束,问你看的是什么书,你回他“被讨厌的勇气”

他放下手机,看你,“我没拆封的那本?”

你笑出了声“对,我给拆了”

他好奇,也过来瞅了两眼,觉得没什么意思,就又还给你了。

“外面雨好像停了”他起身走到窗边

“真的”你抬头看了看,又躺回到沙发上

他看你又躺下,便过来拉你起身,问你要不要去超市采购一波,免得他不在家的时候,你一直不好好吃饭,你主张一会再下雨不好开车,还是在家点外卖吧,你们两个人就此展开了几番辩论,最后还是你惜败,被他拉着出了门。


到了超市你就不似在家那般懒得动一下,而是这边看看,那边瞅瞅,恨不得把好吃的都搬家里去,他跟在你的身边推着车,任由你挑这个选那个,到了果蔬海鲜肉这一片区域时,你就歇下了热情,看着他挑各种菜,选各种肉。

此时你心里暗想“怎么说呢,言情小说诚不欺我,认真的男人真的太帅了,尤其是190的刘宇宁,感觉更帅了。”

最后,你们两个满载而归,除了你买的那些零食,冰箱里的菜也被塞的满满当当的。


为了向宁哥展示你也是个下得厨房的贤惠女子,你主动请缨包揽今天的晚饭,他纵着你,看你挑出了几样他爱吃的青菜和猪肉,看你洗米做饭,看你开始切菜,看你...呃,看你切菜的时候,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,这个手法一看就是不会切好吗?

“要不还是我做吧”他怕你切着手,提出帮忙

“不用,我会做的,真的”你抬头看他,信誓旦旦的保证,手下没停,这一句话的功夫,差点切着手,得亏家里的刀不算快

“诶呦我滴个小祖宗,你快赶紧出来吧你,看你做饭,心脏病给我吓出来再”他实在着急,一边撸袖子一边说

你朝他吐了吐舌头“意外,绝对是意外,你不在的时候,我做的真的挺好的”

“可别了,你还是点外卖吧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开火颠勺

等他做好一顿饭之后,你看着这几个菜,摇摇头对他说“宁哥,现在连咱家的厨具都看人下菜碟了,我做饭,他们就罢工,你一掌勺,他们就给力了”

他推着你去洗手“别贫了,吃完带你去看电影”

你惊奇的回头看他“咋突然想带我看电影了”

“带你出去看电影,你不开心咋地?”他睨你一眼道

“不是,就是感觉有点奇怪,以前我拉着你,你都不去的”

他没接茬,按你坐下吃饭。


吃过饭后,他将你们两个人全副武装,很有作为明星的自觉,可惜,他不知道,他190的身高就已经够吸睛了。

电影票买的最后一排,可能是因为阴天,即使是周末,电影院也没有太多的人,一部爱情片很快就演完了,你们俩趁着还没散场,提前溜了出来。


回家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,从停车场出来的时候,他问你要不要去附近的公园转转,你更加感到奇怪了,反问他“咱们不会被发现吗?”

他看着你,笑着说“你宁哥应该还没红到有专门的狗仔跟着”

你在心里诽腹,“怎么没有,宁哥,你得对自己有个清晰的认知”

你不放心的一路左看右看,怕被别人发现,更怕被别人拍到发在网上

他看着你在自己家附近的公园,都不能好好逛一逛,当下牵住你的手,往怀里一扽“好不容易出来逛逛,管他们干什么?看着我就好了”

你看着他的眼睛“好,一直看着我宁哥就好了”

他牵着你的手,在公园里瞎逛,你也不再疑心其他,只安心的跟着他走

路灯下,一长一短的影子分开又重叠,好像这样,你们就已经走完了永远


03

回到家里之后,你推他去洗澡。

你有写日记的习惯,在他洗澡的时候,你就走到了书房,打算记下今天的种种。

打开抽屉,你发现一本之前写的日记放在了最上面,不是你放的,那他是不是有看过?你慌了一瞬,心里默念,不是那本,不是那本,翻开本子,摩登兄弟刘宇宁七个大字写在扉页上。。。完蛋。真是怕什么来什么


这本是唯一一本你没有写完的日记本,说是日记本,不如说是一些小粉丝的单恋心路历程,记录了你从认识刘宇宁开始,关于他的一切的事,以及你幻想中的,他的一切的事。

你祈祷着自己年轻的时候没说出什么见不得人的话,一页页的翻过,你看着当时的自己从最开始的热烈到后来的平静,从一开始的白日梦到后来的接受现实,刘宇宁这个人在你心里,逐渐从“我喜欢的人是个艺人”变成了“我喜欢的一个艺人”。

本子翻到最后,是折起来的一页,展开就可以看到标题——再见。

很简短的一页,从一到十写的都是你梦想中的未来。

1.睁开眼就看到宁哥的鸡窝头,就算已经醒了也要窝到他怀里继续假寐

2.下雨天的时候,两个人窝进沙发里,或者看书或者打游戏

3.一起去游乐场,带情侣发箍,虽然害怕那些刺激的游乐设施但还是拉着他一起去坐,两个人一起嗷嗷叫

4.买最后一排的电影票,两个人偷偷摸摸的去看

5.一起逛超市,他在左边推车,两个人一起选爱吃的蔬菜和零食

6.一起做饭,从切菜开始就被宁哥嫌弃,然后心安理得的看宁哥炫技,在旁边打下手

7.一起做家务,我负责擦柜子,他负责擦玻璃,从天亮到天黑,然后两个人一起摊到沙发上,一句话都不想讲

8.洗过澡之后,他帮我吹头发,虽然两个人一句话都不讲,但暖黄色的灯光下,一切都很温馨

9.一起逛公园,等天黑下来,两个人带着呆米一起去附近的公园里遛弯,回家的时候,路灯下,我牵着呆米,他牵着我

10.就到这吧。再见,宁哥。

最后一行写了这样一句话“刘宇宁,你是我得不到的爱情。”

而在这行字的后面,又有另一种笔迹写下了这样一句话“我是你永远都在的爱情。你的爱人,刘宇宁。”


看完这段的时候,他刚好从浴室里出来,措不及防的被你一个熊抱。

看到书房的光亮,他了然“我只看了那一页,没有侵犯你隐私的意思”

你埋在他的怀里,抬起头看他“没关系,都可以看,做刘宇宁的粉丝不丢人”

“好,那我的粉丝,只能给我看”

他摸摸你的头,皱眉道“过来,我给你吹头发”

你眼睛一转“宁哥,咱们啥时候去游乐场”

他手一顿“我暂时还不想嗷嗷叫”

你笑出声 ,不再讲话


他特意换了盏暖光灯开,和你当年笔下写的一样,一切真的都很温馨。

而他,是你永远都在的爱情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山老林也下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